0.4g

A to Z

*小脑洞组成的产物,依旧短小

About

我喜欢关于你的一切。

Boy

我是你的什么?

我的男孩,你是我永远的男孩。

Cap

小董~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戴帽子?
守护我的发际线。
可是我想揉你软软的头发。(摇尾巴)

Decide

为什么是我?
周末俩人躲在床上偷懒,董子健把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拿下来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眯着眼睛,没醒似的。
不知道,就觉得是你,就决定是你。

Exercise

刘昊然抱着董子健一起扑进床铺里。
小董,你该锻炼了,我都抱不动了。
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今天晚上就让我先在床上帮你锻炼锻炼。
扑。

Future

希望昊然以后当导演了找我拍戏。
你先当你先当。

我们还有很多以后。

Google

刘昊然你是不是经常在网上搜自己啊?
哪,哪有。
可是我一打开你的手机就看到了我俩的cp视频。
我一定要卸了b站!

Health

刘昊然把董子健从被窝里拽出来。
小董健身小董健身小董健身。
诶呀,我都一把老骨头了健什么身啊,小孩一边玩去。
刘昊然捏捏扒在床上的人的肚子上的软肉,
小董你要提前步入中老年吗?

In

董子健闹不过他,被拉着健了几天身,小肚子下去了不少。
董子健遭了几天罪,毅然决然地让刘昊然睡沙发。
刘昊然可怜巴巴地扒着门。
小董,你就让我进去吧,小董~
董子健翻了个身装作没听见,特别狠心。
晚上董子健睡得迷迷糊糊,感觉身上一沉,下身一凉,裤子被扒了。
你你你,你怎么进来的。
当然有备用钥匙啊,小董,我要进去了哟。

Japan

董老师想去哪个国家旅游?
想去日本,去箱根泡温泉。

如果董子健知道自己会被按在温泉里做到第二天起不来,他打死都不会说想来日本泡汤。

Kiss

俩人第一次亲吻是在放学后空无一人的排练室。
是可乐味的。
因为董子健喝了可乐。
吻得急促又小心。
差点磕到嘴唇。

Love

刘昊然因为董子健一句想吃奶油卷,
从城东跑到城西。

Marry

俩人拿着啤酒偷偷跑到教堂的楼上看一对新人说誓词交换戒指然后被祝福。
刘昊然取下啤酒罐上的拉环,套进董子健的手指。
Would you marry me?

董子健拿自己的啤酒瓶去碰他的,发出叮一声。
Yes I do.

No

过山车我真的不行,不行。
小董,你相信我,后面的都会比这个恐怖,你相信我,我会一直陪着你。

Old

昊然吧,昊然会照顾我,我是他师哥。
小董当弟弟吧,以性格来看,小董当弟弟比较合适。
刘昊然,我比你大,你应该叫哥。

Pink

董子健一害羞耳朵和眼角就会变成粉色。

当然这个只有刘昊然知道。

Question

你为什么老喜欢挂我身上?

答案在你的问题里。

Real

刘昊然和董子健在吃日料时,服务员告诉他们楼下有狗仔。
小董,干脆我们等一下牵手出去吧。
昊然你没发烧吧?
因为我们本来就是真的呀。

Season

昊然,你最喜欢哪个季节?

我最喜欢董子健。

TT

俩人逛完超市结账的时候,刘昊然不忘从货架上拿俩盒TT。
在收银员的注视下,董子健把钱拍在柜台上就跑了。

Unfair

有人问刘昊然,
你不会觉得不公平吗?
什么?
在你和董子健的感情中是你一直在付出。
爱情中哪里有什么公不公平,小董把他的一切都给了我,我一直觉得我给他的不够,远远不够。如果我能进入他的心,对我来说是最公平的。

V

俩个对着镜头比v的人互相嫌弃对方的拍照姿势。
刘昊然,就知道比v,能不能有点新意,能不能!
董子健说着踮起脚把自己的小树杈努力比在对方的头上。

Wake

董子健去刘昊然的房间叫他起床。
朝床上一滚,被子一掀。
卧槽,昊然,你怎么在酒店也裸睡!

XL

刘昊然看着穿着他的衣服的董子健,噗呲笑出声。
小董,你看你像不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
董子健看看身上能遮住自己屁股的加大码卫衣,很惆怅。
宝宝乖,快些长高吧。

Youth

董子健的整个青春都有刘昊然的参与。

昊然,是非常重要的人。

Zeal

我们对彼此狂热。

热烈又盲目。

End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